半入江风

还在写,更新不定期

【锤基】失语者的秘密(Lady!Loki出没 一发完)

   仙宫背景,小甜饼

Loki中了一个诅咒,让他再也不能在Thor面前出声,于是他需要弄清楚怎样从他哥哥那里得到一个恋人间的吻。

ooc预警,性转说明,有女性形态的Loki出现,但无P13以上情节,性转的梗,并非原创

可接受者继续


    对于Frigga不要随便招惹不明身份的法师的提醒,Loki从没放在心上。在Frigga精心的教引下,他惊才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将他早早塑造成九界最年轻的魔法大师,在这方面他非常自负。

    因此,他绝对没想到自己会栽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法师手上。

    他并不确定是什么让他看见这个女法师用一条魔法项链央求Idun,请她的丈夫代写一首情诗时出口嘲讽。

    愤怒的情绪一瞬间替代了理智,他自己也弄不清楚,不过他那条银舌头总能轻易挑明他人的私密,总之他成功地让那个女法师恼羞成怒。

    他们大打出手,不出所料,最后是Loki赢了,他还顺便嘲笑了对方技艺不精。女法师被彻底激怒,趁他不备在他身上留下了一个诅咒。

    “既然恶作剧之神这么不屑爱情,又自得于玩弄语言的技巧,那么我令你唯独在最爱之人面前失语,对有关此人的一切均不得不缄口。你将甚至不能亲口说她的名字,而且永远无法向她吐露爱意。”女法师嘶嘶说完,然后身影就消失不见了。

    Loki并不是非常在意这个诅咒,女法师的险恶报复心他很欣赏,但放眼九界,什么样的人会让他倾心呢。仙宫最美的女神Freya在他眼里都不过是个浅薄吵闹的小丫头,阅美无数的Fandral也为她的拒绝烂醉七日呢。这个诅咒绝不会在他身上起作用。

    他一直这么坚信着,直到晚宴的餐桌上,当他的哥哥姗姗来迟,带着一身臭汗坐在他身边,他嫌弃地想让他滚去四勇士那边去时,张开嘴,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了。

    惊慌令大脑瞬间空白,Loki甚至没能立刻联想到诅咒的事。Frigga马上注意到了他的异常,发觉母亲疑问目光的同时,Loki想起了女法师。随即诅咒的内容惊雷一般落在他脑海,他放在桌上的手狠狠颤动了一下。

    不会的,这不可能!

    Loki命令自己镇定下来,他摸索到自己的酒杯,维持着手臂的稳定递到嘴边,用眼神安抚下母亲。甘醇的酒液流淌过喉咙,没有丝毫不适,他深呼吸一口气,用杯子掩住嘴,尝试念出Thor的名字。

    他说不出来。

    这个名字只有短短一个音节。舌尖抵在齿列间,只需要推出声带的一次振动,他的哥哥就会循声望过来,就像他自会开口说话以来一直在做的。

    但他现在就是做不到,他没法念出Thor的名字了。

    他不死心,试着念席间所有人的名字,他花了十分钟,滞涩的声带毫无异常。一瞬间,Loki置身焦虑和慌乱的火焰,诅咒居然应验了,在他面对Thor的时候!

    一些细节浮现在他脑中,他想起自己之所以对那女法师动怒,是因为她要求的那首情诗正是要献给Thor的,而这和他失声背后的意义令他濒临崩溃。

    Odin巡视意味的目光扫了过来,Loki怕得要死,父亲那只永远无法捉摸的独眼仿佛轻易能看穿他心中难堪的秘密。事实上众神之父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宴席上,他只是轻飘飘看一眼就又移开了眼神,Loki却没法继续坐在这地方了,他匆匆吃下一点东西便向母亲请辞离席。

    他风风火火走到藏书室,脑子里想的只有立刻找到解除诅咒的方法。一旦这件事让人察觉到,这绝对会成为足以令王室所有荣耀蒙灰的丑闻。

    Loki在藏书室呆了整整一个晚上,翻阅过他能找到的所有典籍,他找到了一个无效的解答。要解除诅咒,需要令诅咒应验之人的一个吻。到这里还不算太令人头疼,虽然成年后他们两兄弟关系亲密不比从前,但从Thor那里讨要一个吻从不是问题,即使那个吻是在嘴唇上。

    最难办的在最后一句上,必须要此人与被诅咒者怀着同样的心意亲吻,才能起效。这就是说,必须要两个人相爱,才能解除诅咒。

    一大早,Loki脸色难看地从藏书室走出来,整个人像一个灰白的幽灵。他决定寻遍九界追杀那个女法师,诅咒的解决之法是无法实现的,那么在事发后自己被父亲打断腿之前,他要亲自弄死那个害得自己狼狈无比的人。

    心不在焉的他没注意迎面走来的Thor,直直撞了上去,两人齐齐呼痛,一个捂住额头,一个捂住鼻子,面面相觑。过了两秒,两个人还是保持姿势站在原地。Thor皱着眉,他觉得弟弟很古怪,一般这种情况Loki一定会用他根本不能理解的话责骂他不看路,此刻他却只是瞪着他不说话。

    “我很抱歉,弟弟,我撞疼你了吗?”Thor忽然灵光一现,Loki不会是疼得都说不出话来了吧,他马上走近关切地查看。Loki本来看见他心里还乱糟糟的,听见Thor没头没脑的话,心中抑郁一扫而空,顿时只剩下自己怎么会喜欢这种货色的痛惜。

    他刚想问候Thor的智商,一张嘴,才想起自己没法同他说话。Thor倒没注意到他的异常,一双粗糙的大手扶着他的额角,看了半天,被撞红的地方都已经恢复了,怎么都看不出哪里有受伤的迹象啊。

    Loki挥手将他的手扫开,又瞪了他一眼走开了。Thor愣在原地,没事?怎么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他挠挠头,也走向自己的房间。

    一天过去了,再次坐到餐桌边,看着身边了无食欲用叉子戳着土豆块的Loki,Thor才想起来有什么不对劲。整整一天了,从昨晚开始,Loki就没跟自己说过一句话!

    虽然随着父母对他们培养方向的着重点分化,他们现在不再每天同进同出,但一天见面的次数并不在少数,Loki怎么会连一句招呼都不跟他打呢,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弟弟发生了什么事?!

    Thor想到这立刻放下酒杯,凑到Loki耳朵边,“你怎么一直都不跟我说话?”这是他们从小讲悄悄话留下的习惯,在餐桌边喜欢同对方咬耳朵,虽然就成年的两兄弟来说显得有些过于亲密,但并不会有人注意到这些。

    耳朵上冷不丁吹来的热气让Loki整个人抖了一下,反应过来他直接给了Thor一个肘击,Thor有些吃痛,却没有不高兴,Loki还愿意理他说明他不是在同自己生气,“到底怎么了?”

    在这种时候,Loki就特别讨厌Thor的坚持顽固。他也想说话狠狠讽刺一顿Thor的低下的情商,但就是没法在这个笨蛋面前出声,他就不能看看脸色,让自己清净一点吗!他又想到严格说来,Thor才是令自己现在愁云惨淡的真正元凶,一时愤懑不已,望着Thor的眼神愈发凶狠。

    面对弟弟的怒火,Thor不明就里,这时候有人起身向他敬酒,他便暂时停止了追问。Loki松了一口气,这时一个念头闪现在他脑中,其实要让Thor给自己一个带着爱慕之意的吻,也并非完全无望。他可以尝试让Thor爱上自己,换个身份,换副面貌,他们在千年里形影不离,没人比他更了解Thor的喜好,如果他不是Thor的弟弟,他可以轻易得到Thor的心。

    这个方法非常可行,只要他足够小心躲过父亲的眼睛。Loki切开盘子里带着血丝的肉排,感觉到进食的欲求就像他脑子里那个计划一样令人激动。

    一个女人对男人的吸引力很大程度上在于她能引起多少这男人的欲望,因而Loki决定归纳出Thor对床伴的偏好是他实行计划的第一步。总的来说,Thor喜好高挑丰满的女性,头发和眼睛最好是深色系,他对自己能不假思索想到这些感到有点恶心。

    臭着脸站在镜子面前,他开始实施变身咒,最终他调整出一个完美形象。伸出手指拨弄垂落胸前的长卷发,Loki撇撇嘴,出于某些他自己也不能解释的偏执,他保留了自己的发色和绿眼睛,除此之外,镜中的女性和他本人再也找不出任何相同点。他,现在应该说她,勉强地扯扯嘴角,露出一个难看的微笑,然而即使这样,她的美丽也不会输给Freya。

    Loki将自己砸到床上,手一挥将自己的袍子变成一袭绿绸长裙。她确定这个形象绝对会让Thor动心,她倒不指望立刻让他爱上自己,她可以慢慢来,总不会太难。但一想到Thor会喜欢上这个自己,这个无法冠以Loki之名的自己,她觉得好难过。

    Loki知道自己完了,就算能得到Thor的吻,他也不会得到Thor。这个诅咒仍旧会应验,他将永远无法在所爱之人面前吐露爱意,纵使他可以和Thor再说千千万万句话,都不是真正的那一句,他的灵魂会永远保持缄默。

    一阵绿光闪过,Loki恢复原样躺在床上,他望着床顶的垂幔,缓缓闭上眼睛,“我爱你。”他喃喃着,一直重复着直到自己睡着。

    Thor今晚被四勇士拉到了一间酒馆,据Fandral说这里最近新来了几位舞娘,姿容艳绝,还没有人得到她们青睐有幸与其共度一夜。他们都看出来雷神今日心情不佳,有心带他出来散心。

    落座叫下足以灌醉整个酒馆一半顾客的酒水后,Fandral兴致勃勃地向他们介绍那几位美女。Hogun兴致缺缺,但还是给了好友面子有一搭没一搭地应话,Volstagg一心扑在吃喝上,Sif早已自顾自观赏台上的表演。Thor则闷闷不乐,都两天了,Loki还是不跟自己说话,他想不通,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惹恼了他。

    他看着将自己拉出来,现在却自己娱乐起来的朋友们,“吾友,我希望你们能听听我的烦恼,给我一点建议……”他立刻被Fandral叫停,“我们不想听你们兄弟又闹什么脾气,看看那些姑娘们。”他指着台上美艳动人的舞娘,“来吧,只要今晚你能邀到她们其中任何一个,我保证你什么烦恼都会消失的。”

    Thor不满地顺着他的手扫了一眼,其实他们都知道Thor在有关Loki的问题上从不轻易放松,正当其他三人正准备看Fandral被打脸时,只见Thor目光紧紧锁住其中一个姑娘,眉头越来越紧,三人犹疑地交换了一下目光。下一秒,Thor重重放下了酒杯,冲过去抓住那个女人不顾她的挣扎拖着她就离开了。

    四勇士愣在原地,“这……什么情况?”Fandral也是万万没想到,“他就……这么心急?”其余三人也是摸不着头脑,Thor走的时候连招呼都没跟他们打。

    Thor怒气冲冲拉着那个女人走出酒馆,带着她藏进附近一个黑暗的小巷子。他将她重重抵在墙上,“你在做什么?”黑发的姑娘不解地望着他,绿色的眸子里像盛着一汪盈盈湖水,楚楚动人。Thor被这眼神梗了一下,他不耐烦地抓抓头发,“你在闹什么呢,Loki,整整两天一句问候都不给我就算了,现在又这副打扮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出没,你知不知道刚才下面多少人盯着你看?”

    他说着扯下披风将她紧紧包裹起来,“说话!”然而还是没有回应,Thor要被他气死了,难得拿出哥哥的硬气想训斥他一番,一转头才发现这姑娘正咬着嘴唇眼眶泛红,眼泪瞬间积蓄起来,下一秒就要从睫毛滑下。

    Thor立刻手忙脚乱,他想帮她擦眼泪,却被她一直躲开。“你别哭啊,我保证不会告诉父王母后。到底出什么事了你跟我说嘛。”他软着声音哄她,哪知道妹妹果真不比弟弟,她说哭就哭,眼泪不停落下来,不一会儿就打湿了她的脸。

    这下子Thor彻底慌神了,Loki还是个少年时就不会在他面前哭了,他已经忘了该怎么应对眼泪这东西。他只得笨手笨脚地将这幅脆弱的躯体拥入怀中,老实说,这也是相当陌生的体验了,Loki已经很久没有允许他这样紧抱他。

    Thor半是满足半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好了好了,我什么也不问你,你别哭了好不好?”怀里的人将脸埋在他胸口,他很快感觉到衣服被打湿了,她哭得一抽一抽的,像只可怜的小猫,让Thor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了,话也都说完了,他只好抱住她轻轻抚摸她的背。

    正当他担心她这么一直哭下去会不会脱水时,她突然抬起头,双臂压下他的脖子,带着一种近乎决绝的力道,湿漉漉的嘴唇印在他的嘴上。Thor愣住了,他本能地想推开她,但她察觉到他的意图,压在他脖子上的手臂更加用力了,感觉到她脸颊上更加汹涌的眼泪后,他停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知道这不是个恶作剧,他看见Loki流眼泪很心痛。

    Loki痛苦地闭上眼睛,不想看见Thor此刻的表情。他不知道Thor是怎么认出自己的,但他知道,他的计划破产了,他的希望破灭了,就算是自己根据他的喜好精心塑造的假象都不能迷惑到他,那么他不会有可能爱上自己了。

    然后他感觉到Thor的手臂坚定地重新抱住自己,那一秒Loki难过得快要窒息,Thor真的爱他,甚至愿意这样纵容他,他的爱那么深那么坦荡,可就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他绝望地想,那么就把所有的事都这样摊开吧,如果自己没有机会对他说爱,至少现在他可以做一些事。

    感觉到那截温热的舌头在自己唇缝舔舐时,Thor整个人怔住了。他不知道Loki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因为等他反应过来,他们的舌头已经像两条搁浅的鱼纠缠在了一起。他确定自己抱着Loki的力度已经太过,只差一点就能让她骨折,但Loki哼都没哼一声,一向心疼对方的他居然也不想放松手臂,相应的,Loki勒着他脖子的手也快让他窒息了。

    他们不知道这么吻了多久,Loki嘴里泄出的一声呻吟让Thor的理智回笼,他才发现他的手已经顺着她开叉的裙摆摸上了她的大腿,而Loki的手几乎已经剥光了他上半身的衣服。他仿佛被惊醒一般离开她的嘴唇,Loki迷蒙的眼神逐渐清醒过来,她的脸一瞬间覆上一层寒冰。

    “那个……你能不能先变回来,我总觉得这么抱你怪怪的。”过了一会儿,Thor小心翼翼地开口。她从他怀里看他一眼,在他衣服上蹭了蹭眼睛,撤销了变身咒。怀抱一下子充实了许多,两只手臂刚刚好将青年单薄但不失结实的腰背环满一圈,微微低头,鼻尖就能碰到他的额头。Thor满意极了,刚才那么抱着刚到他胸口的Loki,他总觉得空落落的。

    Loki拉过他一只手,在他手心划来划去,Thor有些痒,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他在写字,他忽然意识到也许Loki并不是出于自己意愿才不同他说话,一边努力辨认他写的字一边皱着眉头,“这两天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我以为你只是不跟我说话是在生我的气,现在看来不是这样?”

    Loki白了他一眼,无意识地嘲讽他,“你华丽的脑袋当真只是个摆设?”熟悉的声音响起,Thor和他一起愣住了,“你可以说话?”Thor马上笑开来,“太好了!”

    Loki则是惊疑不定地望着他,诅咒解除了不就意味着刚刚那个吻是有效的,可那时候Thor知道吻的是他啊!

    “你现在可以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Thor拉住他的手,眼里都是关切。“我……”Loki看着他,不知是不是因为失语的后遗症,竟一时语塞。Thor看他又说不出话来还以为又出了什么问题,马上抓住他的肩膀,“现在没事吗?”

    Loki脑中千万思虑交织在一起,在他还没意识到之前先说了实话,“我中了一个诅咒。”“什么,诅咒?!”Thor陡然抓紧他肩膀的力道让他回过神来,一时后悔嘴快,他想了想,“对,我和一个法师比试,她用诅咒暗算我,让我不能在自己最亲密的人面前说话,除非……”

    Thor显然联想到了刚才那个吻,虽然涨红了脸,还是紧张地问,“除非什么?”Loki心想这可是你自己要问下去的,于是他闭着眼睛扯谎,“除非和我最讨厌的人接吻。”

    他说完马上用魔法移形,Thor还没反应过来怀里的人就不见了。这么说自己竟然是Loki最讨厌的人?!怎么会这样,刚才他吻自己明明很动情的啊!

    琢磨一下他反应过来,“这不对啊弟弟,你最讨厌的人怎么会同时是你最亲密的人呢,而且这个人针对你最讨厌的人下咒有什么意义啊?”空荡荡的巷子里当然没有人回答他,Thor笑了一下,这家伙裹着自己的披风走了。

    一周过后,Loki从藏书馆出来,刚出门就被Thor按在墙上吻住。书本哗啦啦砸在地上,Loki被砸得脚面生疼,却又不舍得从这个吻里脱身。直至将他吻得气喘吁吁,Thor才放开他,拇指擦过他薄薄的嘴唇,留下一阵火辣辣的刺痛。他得意一笑,“Idun都告诉我啦,我就知道九界之内只有我才是你的最爱。”

    Loki说不出话来,只得暗恨Idun多话,拉过Thor再度堵上他的嘴。


评论(29)

热度(5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