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入江风

还在写,更新不定期

罗素兄弟的故事说完了,我看过了,作为角色粉,我不接受,就这样。


他们恶意营销,抹黑玷污,用粗暴浅薄的方式压榨角色身上每一丝商业价值,他们的残忍和冷漠让我愤怒。


(以下涉及剧透)


最让我恶心的是在上海影迷盛典时罗素强行cue巴基,引发全场粉丝沸腾,盾冬粉激动了,然后呢,电影里冬又是个什么结局?盾又是什么神操作?


还有鹰寡,罗素兄弟可能觉得除了自己拍的以外,mcu其他电影的设定都没有意义吧。这两个突然就成了彼此的挚爱,you jump,I jump,撒了一把狗血又悲情的玻璃渣。什么是一生挚爱?从A3灭霸对卡魔拉(这已经很无语)来看,可以理解为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不想牺牲的人。鹰眼你还记得你多爱自己的家庭,因为丧妻丧子之痛,从老实在家服刑的神盾特工变成到处制造混乱的反社会杀手吗?不要说什么罗素说指的是鹰寡的战友情,这个献祭成功的战友情在理论上可是与灭霸对抚养了二十多年,当作接班人培养的女儿的感情相媲美。这就是罗素为了戳到粉丝不择手段。


在大战里那段“她不是一个人”简直生硬尴尬要死,仔细想一下罗素对电影里女性的表现:

惊队就跟国产电影里永远姗姗来迟的警察一样,最后甚至连个收尾都轮不到她来做。牛轰轰炸了灭霸好大一艘飞船,被灭霸摔到一边后动都不动一下,简直可以说是最闪亮的一条咸鱼;

女武神可以说把自己在雷神三里的形象吃到了肚子里,对下定决心效忠的王子将王位让给自己,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只一句“你开玩笑吗”就开开心心接受了,雷神三里的女武神是会一脚把这个ooc的废宅踹进海里的好吗;

还有结尾里的佩姬。佩姬不是依附于美国队长,反映队长触不可及的幸福平凡生活和一生遗憾的单薄符号。她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选择,她和史蒂夫的错失是生命里不可挽回的一个部分,但是只强调这一点,甚至营造她是美国队长的女孩的刻板印象,狭隘地限制了这个人物,使得她比起一个坚毅独立的女性,更像一个情感碎片。队一里她说过自己的人生很圆满,但罗素却似乎不想尊重这一点,她放弃的只是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可是她完满了美国队长一直念念不忘的初恋啊。


除此以外,被扭曲成一个可怜笑话的废宅锤,持续智商掉线的班纳博士,化身神棍的奇异等等,这些已经不需要再多说。


我不会让罗素影响我对这些角色的理解和珍爱,因此我不吃A3和A4的任何设定和剧情,不接受任何针对这两部的解释和洗地,不写也不想看任何这两部的包袱和梗。


我不认可这个故事,在我心里,这些角色也绝不是这样的结局。

评论(4)

热度(38)